旧山河

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

如何把家叽半夜扔出去2

一看楼上就知道是从没有过情缘的,等你找了藏剑情缘你就知道为什么臂力很重要了。

13l千万别作死

015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那个一看就是为了马草穷疯了的同门,还有那个居然要试楼主方法的同门,真的,听我一句,别作死

016☆☆☆如果可以重来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还是不太懂……能说清楚点吗,别吞吞吐吐的,我想娶个媳妇,我媳妇臂力大,所以我不能娶他???什么逻辑

017☆☆☆挖草挖草挖挖挖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太好说。你自己感悟一下吧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如果你执意要娶个藏剑,那我也只能祝你幸福,呵呵

018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你们教训晚了……我刚刚已经学习楼主去把我情缘拖出来扔地上了……别说他还挺轻的,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把重剑抡得呼呼响。然后你们知道吗?他扒我裤子!然后把我摁他腿上就打了一顿屁股!

我肏,我亲爹都没打过我!

这结局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!屁股好痛,肯定肿了,妈的他手劲好大!

019☆☆☆匿名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楼上算好的了,他不仅打我,他还咬我……一左一右还咬个对称的牙印……

020☆☆☆匿名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我不信楼主好多年了 那些被打屁股被咬屁股的,你们情缘真的对你们算好的 你们知道吗我试第八式的时候我情缘忍无可忍把我

021☆☆☆如果可以重来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诶?!!楼上怎么不见了?你把话说完?!

022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我都能猜到结局了,估计不啪个三天不算完

023☆☆☆……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你们这帮兔崽子真是闲得出屁,一天不练练是不是就得上天?!

偷窥就算了,还明目张胆放在这里,生怕我看不到是吧?

下次再偷窥我跟阿英,围藏剑山庄跑十圈!

本府主说到做到!

024☆☆☆长枪独守大唐魂(管理员)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诶哟,府主好!府主你咋在这儿啊,你平时这点不是在跟大庄主约吗

026☆☆☆莎莎是我老婆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府主你总算发现了,我都默默围观好久了,看你啥时候能出来。

府主今天为什么没跟叶英约?因为叶英看他天天魇着,给他配安神香去了,没空。

027☆☆☆雪惊鸿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府花姐姐好!

028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府花姐姐好!

029☆☆☆挖草挖草挖挖挖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府花姐姐好!

030☆☆☆……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雪阳?你还有心情在这发帖子呢,藏剑六小姐闹一阵子了,不肯吃药,要你去喂

另外,那些兔崽子们,藏剑不一定都跟阿英一样好脾气,你们自求多福哈哈哈哈

031☆☆☆长枪独守大唐魂(管理员)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闻到了一股得瑟的气息。

032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+1

033☆☆☆西湖的水我的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+2 府主你瞎得瑟啥,之前还不是嚎得那么惨

034☆☆☆ 匿名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+3 藏剑切开都一样,我已经看破红尘

最开始遇见他的时候,哦,他还会脸红的哦

现在……真tmd一句话没法概括。

035☆☆☆匿名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+4 大家差不多说完了我想说的,顺便问一下,大家那啥…….之后,到底是怎么一本正经爬起来晨操的

我腰真的好痛,不是开玩笑

连骑三天马都没这么痛过,这啥原理啊

036☆☆☆匿名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+5 大家都匿名我也匿了……那个,刚开始情缘的话你请假比较好,不要勉强……久了就习惯了,他也会帮你揉

艾玛这话题,耻度有点高……咋拐这来了

037☆☆☆匿名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评论(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