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山河

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

如何把家叽半夜扔出去3

大半夜了,楼主怎么还没出现?

038☆☆☆ 碧血丹心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楼上又是一个新追帖的,楼主这个时间点多半回不来,等着明天吧。

040☆☆☆如果可以重来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这样啊,那我先睡了……我情缘催好一会儿了,叫我去洗漱

041☆☆☆碧血丹心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啧啧,这恩爱秀得猝不及防,去吧去吧,我也该睡了,那家伙也该回来了

043☆☆☆如果可以重来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隐隐嗅到了危险的气息。

042☆☆☆西湖的水我的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作为过来人,总觉得该提醒41l一些东西,希望是我想多了

043☆☆☆能骑善射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41l你没想过你情缘叫你这么早睡想干嘛吗……楼上+1,希望是我想多了

044☆☆☆ 草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我天呐你们能不能别想这么多!我情缘只是单纯叫我去睡觉而已,他作息规律得比我还死板。再说他看着端方正直的不行了,要上也应该是svgjjhejshfijzhfisnjhkkak;udojj;j,.sjoqtui

045☆☆☆碧血丹心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唉,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说对了,又是一个被表面现象欺骗的同门。走好

046☆☆☆能骑善射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走好+一筐马草。看着自己师兄弟们一个个被拐跑,讲真有种莫名的心酸……虽然我自己也是被拐跑的其中一个

047☆☆☆草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走好+无数筐马草。其实吧我觉得,虽然我家那少爷,他情缘后就莫名奇妙有点变性子了……可是我还是挺喜欢他的。

048☆☆☆莎莎是我老婆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山居没变啊,还是挺温柔的
不过不管他变不变,我还是喜欢他
不知道大家怎么想,但是我思维挺简单的,我也懒得想太多事儿,什么爱哪里啊,爱不爱啊我也不太知道,这么多年我就整明白了一件事儿:
我喜欢叶山居,他怎样都是叶山居,所以我喜欢他。

049☆☆☆铁骨为牢血作律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好闪!!!大哥居然一次说了这么多话

050☆☆☆草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惊现大哥真情告白,万一给叶山居听到了还得了
话说我挺想知道当初大哥是怎么跟叶山居勾搭上的,大哥今天既然这么晚还在,如果不介意的话深扒下呗
公平起见先说我的好了,我情缘……他当时是游历的时候被我碰到了,他有点路痴在洛阳城迷路了,转不出去。我给他指路,然后他笑起来脸上居然有两个酒窝……我当时就被迷得七荤八素啊,晕头晕脑就一路追着他从天策跑到了藏剑。
我三年的假全提前请掉了用来追着他跑了……

051☆☆☆脑子有坑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啊?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……就是很自然的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过程什么,我不太记得了……
还有,这个已经给他看到了,他就在我旁边,刚才亲我脸来着。
大道理我不懂,我也没进过几年正经书塾,但我就记住了光明磊落这四个字。我觉得,别的我不敢当,这四个字我绝对是无愧于心的,我既然敢说出口,我就不怕被人听。

052☆☆☆铁骨为牢血作律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!!痛哭流涕!!!大哥,你光明磊落了,小弟佩服,可我还是不敢给我情缘看我在这里的日常啊!我能担当,我的腰无法担当啊!!!

053☆☆☆脑子有坑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惊闻噩耗!!也就是说一直有个藏剑在窥屏!不说了我去翻翻我发帖记录去,该删删,亡羊补牢为时不晚

054☆☆☆西湖的水我的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哈哈……那挺不幸的,可能是你情缘比较凶。不过刚刚山居说藏剑都是讲道理的,你好好说他会听的。
另外,山居就算看了也不会出去乱说的,跟同门弟子也不回,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人。这样说吧,他不是很关心除了我和他以外的事情。
不说了,山居说他困了,要睡觉。

055☆☆☆铁骨为牢血作律 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默默看到现在,又被秀一脸,冷漠.jpg
大哥真是不秀则已,一秀带走一波

056☆☆☆ 戊十二××××-××-×× ××:××:××留言☆☆☆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